粤西天然气主干管网阳江-江门干线项目(阳江段)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众参与公告
来源:市发改局 时间:2018-06-29 16:31 【字体:
转载分享:
0

  根据国家发改委《关于印发国家发展改革委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的通知》(发改投资〔2012〕2492号)、《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重大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的通知》(粤发改重点〔2012〕1095号)的要求,粤西天然气主干管网项目(阳江段)需开展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为广泛听取意见,现进行公告,征求公众对项目建设和运营期间可能存在的社会稳定风险的意见和建议。

  一、项目简介

  1、项目名称:粤西天然气主干管网阳江-江门干线项目(阳江段)

  2、项目性质:新建项目

  3、建设单位:广东省天然气管网有限公司

  广东省天然气管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3月,是由粤电集团(代表广东省人民政府)、中海油、中石化、中石油共同出资组建,由粤电集团控股,负责广东省省级天然气主干管网建设、运营和管理的专业化天然气管网公司,公司的建设和运营基本原则为“全省一张网,保民生”。

  4、工程概况:

  粤西天然气主干管网项目是广东省天然气主干管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广东省能源发展“十三五”规划(2016-2020年)》、《广东省油气主干管网规划(2009-2020年)》的重点项目,主要承接中石化广西LNG项目、粤电集团阳江海陵湾LNG项目天然气并向管道沿线用户输送,实现与省天然气管网公司已建珠三角管道工程连通,形成珠三角与粤西地区多气源互补格局,提高天然气整体供应保障能力。

  粤西天然气主干管网阳江-江门干线项目全长约170.3公里,途经阳江市、江门市,项目将由省发改委立项,项目总投资约30.37亿元,其中阳江市境内管线总长约为57.3公里,其中江城区境内约0.5公里,阳东区境内约56.8公里。阳江市境内设1座分输站、1座清管站和3座阀室。本项目阳江市境内途经江城区的双捷镇,阳东区的红丰镇、塘坪镇、大八镇、那龙镇,共2个区5个镇。

  5、建设工期:计划2020年完工。

  二、征求公众意见范围及主要事项

  公告对象主要为项目管线沿线两侧区域、可能受征地拆迁影响的群众、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

  征求公众对项目建设实施的支持态度、意见及建议,对社会稳定风险公众调查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三、公示期

  2018年6月29日至2018年7月12日(共10个工作日)。

  四、征求公众意见的具体形式

  在当地政府和项目建设单位官方网站上发布公示信息,并在阳江-江门干线项目(阳江段)沿线两侧的区市、镇街和村委的政府办公公告栏张贴纸质版公示信息。

  公示期内,项目沿线两侧的居民群众、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可通过电子邮件、信函、传真、电话等方式向项目建设单位和社会稳定风险评估负责单位阐述个人的意见和建议。

  建设单位:广东省天然气管网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广东省广州市机白云区场路1962号国际单位F幢103

  联系人:邵胜伟

  电话: 020-66816279

  传真: 020-66816002

  邮编:510503

  电子邮箱:shaosw@gdngg.com.cn

  负责单位:阳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联系地址:广东省阳江市漠江路310号

  联系人:冯家乐

  电话:0662-3421748

  传真:0662-3412074

  邮编:529500

  电子邮箱:yjfg3421748@126.com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