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西县:儒洞镇召开自然村村长学习《中华人民 共和国监察法》培训班
来源:阳西县纪委(监察委) 时间:2018-07-10 17 【字体:
转载分享:
0

  为进一步提高我镇基层群众性自治组织中从事管理的人员学法、知法、守法的意识,2018年7月10日上午,儒洞镇纪委组织召开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培训班。参会人员有各村(居)委会书记、全体村纪检委员、自然村村长。

  会上,镇纪委书记张传容作为主讲人,针对监察法的主要内容,对监察机关的职责、监察范围、监察权限及监察程序等方面的规定进行了解析,具体阐明了监察法中涉及对非党员干部、自然村村长监督方面的法律依据。大家不时提出相关疑问,现场讨论气氛热烈。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观看廉政文化宣传片。

  通过对监察法的学习,各基层领导干部深有领悟,面对新时期全面从严治党的新任务,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重要使命,大家表示要带头维护监察法权威,做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儒洞镇纪委)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