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山调研江湛铁路阳江站建设情况
来源:市府办 作者:费先霞 时间:2018-06-28 09:55 【字体:
转载分享:
0

  陈小山调研江湛铁路阳江站建设情况,强调加快推进各项收尾工作

 

  陈小山到阳江站检查站场建设扫尾施工情。

  

  27日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小山调研江湛铁路阳江站建设情况,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加快推进站场及周边配套设施的收尾工作,进一步完善客流运输、安全保卫等工作方案,为市民营造安全、舒适的出行环境。

  陈小山先后实地察看了江湛铁路阳江站进站道路、站前广场、站房以及周边配套交通枢纽的建设情况,详细了解正式通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开展情况。目前,阳江站的电梯、电子屏、安检仪、卫生间、饮水间、乘客通道等各项设施都处于启用状态,通往站场的道路已经开通,站场、站前路的公交站牌已建成。陈小山对江湛铁路阳江站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强调要加快做好绿化、亮化等各项收尾工作,确保站场以最优环境、最美形象迎接八方宾客。

  陈小山强调,江湛铁路的开通对阳江来说意义重大,广大市民期待已久。站房及周边配套设施建设关系群众的切身利益和城市形象,各地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压实工作责任,加快完善各项配套设施建设,确保更好地满足群众需求,为群众提供更加人性化、高质量的服务。江湛铁路的开通,对于满足旅客运输需求、优化城市功能具有重要意义,要切实做好站场重点区域及周边路段的交通组织、客流运输、安全保卫等工作,全力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及旅客安全便捷出行。要提前做好交通疏导、安全保障等相关应急预案,确保交通秩序、社会秩序正常有序。

  市领导林锐熙、李孟志,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