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山到阳西县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姚寿高 时间:2018-06-29 09:40 【字体:
转载分享:
0

  陈小山到阳西县开展“七一”慰问活动,向全市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陈小山在石埗村看望76岁老党员叶永秋。

  

  27日下午,在建党97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市委书记陈小山来到阳西县织篢镇石埗村,看望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的亲切关怀,并代表市委向全市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陈小山首先来到老党员叶永秋家里,紧握着老人的手,与老人促膝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的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叶永秋出生于1942年,1966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曾担任过村干部。入党以来,叶永秋始终牢记党的宗旨,积极配合村党支部做好各项工作,是石埗村党支部一名政治觉悟较高的老党员。陈小山代表市委感谢他为石埗村发展所作的贡献,并希望叶永秋老人保重身体,教育好子女,继续关心支持村党支部的各项工作,把石埗村建设得更加美好。

  “我代表市委来看望您,看看您有什么困难!”在困难党员谭永贞家中,陈小山一见面就送上温暖的祝福,并察看他家的居住条件。谭永贞1942年出生,1974年6月入党。现在家庭生活来源主要靠儿子打工,无固定收入,再加上谭永贞患有高血压,生活比较困难。但作为一名老党员,谭永贞积极参加党支部组织生活,配合村“两委”班子做好相关工作。陈小山代表市委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鼓励他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不断创造更好的生活。

  陈小山在走访慰问时指出,在“七一”前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体现了党组织对党员的亲切关怀。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创新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方式,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要充分发挥基层党校的作用,结合农村发展实际,组织村“两委”干部和党员群众加强学习,不断提升党员的政治素养,引领党员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富美阳江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主动关心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尽最大努力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真真切切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市领导林锐熙、陈启蒙、陈然等参加慰问活动。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