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法治县(市、区)创建活动先进单位评比揭晓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费先霞 任汝光 时间:2018-07-10 13:22 【字体:
转载分享:
0

  近日,全国普法办下发关于表彰第四批“全国法治县(市、区)创建活动先进单位”的决定,广东省共有20个县(市、区)入选,阳东区榜上有名。

  据悉,各地按照全国普法办的安排部署,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扎实开展法治县(市、区)创建活动,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全国法治县(市、区)创建活动先进单位”是在各地层层推荐、严格考核的基础上,经全国普法办审核和评比产生的,是衡量一个地区管理水平、法治建设的重要标尺。

  近年来,阳东区以实现“四个全覆盖”为目标,坚持依法执政,深化社会治理,全面推进依法治区,较好地完成了法治阳东建设各项工作任务,法治化管理水平不断提升。其中,“飓风2017”专项系列严打整治行动考核走在全市前列,智慧法院建设效果显著,检察院机构改革试点圆满完成,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和城市管理综合执法体制改革深入开展,为富美阳东建设营造了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和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