鱿鱼头大桥交通管制7个月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吴梦媚 时间:2018-02-14 10:06 【字体:
转载分享:
0

  13日下午,记者来到鱿鱼头大桥,施工人员正准备在该桥头搭建3个龙门架。而在市区创业路和国道325线交汇路口周边,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区大队执勤民警设置了一排路锥、水马等障碍物,2名民警正在路边执勤,遇到大货车等交通管制措施期间禁止通行的车辆,民警引导车辆进行绕行。

  据介绍,国道325线阳江段鱿鱼头大桥因运行时间长,出现桥梁病害,经有关部门鉴定为四类危桥,须维修加固。为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施工顺利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施工期间,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将对鱿鱼头大桥实行交通管制,交通、公安交警、公路、粤西公司等部门将联合维持该路段交通秩序。

  鱿鱼头大桥实施交通管制时间为2月8日零时至9月13日零时。交通管制期间,禁止总重量超过5吨或车身高度超过2.8米的车辆通行,往湛江方向禁止通行的车辆需往沈海高速或雅白线绕行。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区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近期,他们在创业路和国道325线交汇路口旁设置固定执勤点,执勤民警24小时值班,协助粤西公司做好搭建龙门架的交通疏导工作,对涉嫌超限货运车辆进行劝导绕行。交通管制期间,驾乘人员请自觉配合交通疏导人员的指挥,严格按交通标志、标牌指示通行,确保道路畅通。由此带来的不便,请广大群众和司乘人员给予理解支持。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