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汽车客运站节前客流平稳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吴晓霞 时间:2018-02-14 【字体:
转载分享:
0

  13日,记者从粤运朗日阳江汽车客运站了解到,当天发往各地的客流平稳,共发送旅客约7800人次。春运以来,该客运站共发送旅客约9.5万人次,客流量比去年同期略有下降。

  13日上午11时10分,记者在粤运朗日阳江汽车客运站看到,站内秩序井然。“学生流已于春运前基本结束,目前以务工流为主,客流相对比较平稳。”该客运站有关负责人介绍,从目前运行的情况来看,春节前以广西、成都、湖南等片区跨省线路和闸坡、阳春、阳西等市内线路为主,客流主要集中在10日,目前的客流比平时略增,13日在原有的班次上约增开14个班次,主要为广西片区和广州片区的客流,13日发送旅客约7800人次,客流主要集中在上午9时至中午1时。春运以来,该车站共发送旅客约9.5万人次,客流量比去年同期略有下降。

  该负责人分析说,按照往年的惯例,预测年初二会出现一个探亲流小高峰,返程客流主要集中在年初四至年初九和元宵节过后一两天,以广州、深圳、惠州、肇庆、湛江和茂名等市际线路学生流以及务工流为主。

  票价方面,该客运站部分线路的票价比平时执行的折扣票价有所上调。如市际线路阳江至广州的商务车票价平时为100元,目前价格为122元;阳江至深圳的票价平时为120元,目前价格为140元。但市内线路仍执行折扣优惠价,如阳江至闸坡直达车的票价仍维持平时折扣价14元。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