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期间,我市公安交警帮扶受困群众获赞誉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吴梦媚 莫宇韬 时间:2018-02-23 09:13 【字体:
转载分享:
0

  春运期间,我市公安交警在全力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秩序的同时,积极解救帮扶赶路途中的受困群众,涌现出不少好人好事,赢得人民群众的赞誉。

  21日下午2时45分,在汕湛高速广州方向K713路段,一辆小车因后轮爆胎碰撞护拦发生翻车事故,车内2名小孩受伤。高速四大队值班领导和执勤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处置,协助抢救伤员,将伤员送往附近医院。同时,执勤民警在高速沿线进行路面疏导指挥,因疏导及时,高速公路未出现大面积长时间的严重拥堵。

  当天晚上8时许,一辆小轿车上载着一名老人,该老人因突发性疾病急需送往市人民医院救治。车辆途经雅白线中洲路段时,正值拥堵时段,看着缓行的车龙,老人的亲属心急如焚,遂向路边执勤的高新大队民警求助。值班民警向值班领导汇报并得到批准后,迅速用警车开路,将病人及时护送到市人民医院抢救。因抢救及时,病人暂无生命危险,家属对执勤民警连连致谢。

  目前正逢高速公路迎返程高峰,市公安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提醒,开车遇到拥堵时,驾驶人不要擅自占用应急车道,若遇到困难,应及时向路边执勤的民警求助。另外,阴雨天气能见度低,驾驶人切勿超速行驶,自驾出游时需注意轮胎保养。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