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公安交警开展酒驾集中整治行动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吴梦媚 莫宇韬 时间:2018-03-05 10:04 【字体:
转载分享:
0

   2日是元宵节,不少市民都会在这天和亲朋聚会,也总有人在聚会后放松了“酒后不开车”的这根弦。对此,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部署警力,在市区主要路段设置固定执勤卡点,结合机动巡逻形式,严厉打击酒驾醉驾等违法犯罪行为。

  当天晚上8时许,记者随警来到市区北环路一处执勤卡点看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区大队执勤民警已在道路上设点,并对过往的车辆进行逐一排查。短短几分钟,执勤民警就查处多起不按规定使用远光灯、驾驶无牌车辆等交通违法行为。对机动车滥开远光灯等交通违法行为,执勤民警也严厉打击,现场开具罚单,多位驾驶员面临罚款200元、扣1分的处罚。

  晚上10时左右,机动巡逻组发现一辆摩托车在市区创业北路上歪歪扭扭地行驶,民警怀疑驾驶员有酒驾嫌疑,便立即截停该车,并对驾驶员进行酒精检测。经测试仪测试显示,该车驾驶员体内酒精含量为104毫克/100毫升,属于醉酒驾驶。随后,该摩托车被依法暂扣,而驾驶员依法予以刑事拘留。

  据统计,当晚行动中,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区大队共出动警力50人次,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68起,其中醉酒驾驶2起,酒后驾驶3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无论是节假日还是工作日,他们始终保持对交通违法行为的常态化严查,希望广大驾驶员不要心存侥幸,切记喝酒不开车。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