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市:汽车客运站部分线路改道运行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吴哓霞 时间:2018-03-07 10:03 【字体:
转载分享:
0
 记者从粤运朗日阳春汽车客运站了解到,受省道113线漠阳江大桥(一桥)进行封闭施工影响,该车站下辖6条专线和两条公交线路从3月7日起需绕道行驶。

据了解,漠阳江大桥(一桥)于1970年12月竣工通车。目前,漠阳江大桥已不堪重负,经省公路工程质量监测中心鉴定为危桥,无法满足城市发展的通行需求,需在原址进行拆除重建。为确保新大桥建设期间周边区域交通安全,阳春市有关部门发布交通管制通告,自2018年3月7日起至2020年8月2日对漠阳江大桥(一桥)及沿江东、西路有关路段进行全封闭施工,封闭期间禁止机动车和行人通行。

受此影响,该车站下辖运行马贵、双滘、八甲、永宁、高州、信宜等6条专线班车和三甲、潭水两条公交线路需绕道通行,其中马贵、双滘、八甲、永宁和三甲、潭水两条公交线路需改运行南新大道、红旗路、青石桥、二桥、五中、龙岩路、城西大道;高州、信宜线需改运行南新大道、春江大道、四桥、河西售票点、中朗。    

阳春汽车客运站有关负责人表示,由于重新调整了上述线路班车的运行图,考虑到二桥早晚上班高峰,容易出现塞车现象,该车站适当拉长了发班时间,同时为了避免沿线乘客候车时间过长,也适当增加了发班班次。此外,还考虑到旅客未习惯绕道线路,该车站会安排工作人员在改道运行初期到市区人流集中点公交站引导旅客乘车。市民如有疑问,可拨打电话7742222进行咨询。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