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湛高速阳春两条连接线路难行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吴梦媚 王静 时间:2018-04-04 09:46 【字体:
转载分享:
0

  去年底,汕湛高速松柏至八甲段正式通车,给沿途各镇群众的出行带来极大便利。不过,近日有市民向本报“民生热线”反映,称汕湛高速阳春段潭水、石菉出入口的两条连接线路段正在施工,尘土飞扬,路面散落不少砂石,给市民出行带来一定的阻碍。

  3日上午,记者驱车驶往汕湛高速阳春段,在潭水出口处下高速,沿着省道113线汕湛高速公路连接线路段行驶时,只见在道路与农田的连接处,一些工人正冒着烈日施工,部分工人埋头疏通管道,部分工人在路旁沟渠内堆砌砖块。由于施工,长约1公里的道路两侧堆积起小土堆或砖头,原本的双向两车道被挤压得只容许一辆车通行,会车有一定困难。部分通往村内的道路也出现开裂甚至塌陷现象,给周边村民骑摩托车进出带来影响。

  而在汕湛高速阳春段石菉出入口通往马水的连接线路段,因为施工,常见泥头车来往,路面散落不少泥土,车一驶过,灰尘滚滚。农田边,一辆挖掘机正在整修路面,一辆翻斗车正将路边挖起的泥土转载到车上。道路两侧堆放着石块、废铁、砖头等,车辆来往时需绕开行驶。

  清明将至,汕湛高速阳春段即将迎来出行车流小高峰,然而高速公路两条连接线路段的施工,让不少市民对享受高速出行的便利显得犹豫。“这条新路很难走,还不如走回老路。”一位村民告诉记者,开一趟车上高速,经常要和泥头车同行,又要驶过尘土满天飞的道路,很脏且危险。

  对此,记者致电阳春市高速公路工程建设指挥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上述两个路段目前进行的是汕湛高速公路工程建设项目中的一部分,即高速公路配套排水灌溉工程。该工程自去年4月份开工,预计在4月底完工。

  该负责人表示,当前沿线路段的车流量并不大,项目施工未造成车辆拥堵。随着清明节来临,施工人员会尽量将砂石堆放在路边,不影响车辆的会车和通行,同时将设置提醒指示牌,确保交通的畅通。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