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交警部门:沈海高速阳江段昨迎返程高峰
来源:阳江新闻网 时间:2018-04-08 10:06 【字体:
转载分享:
0

  7日是清明小长假的最后一天,沈海高速阳江段的交通流量出现大幅增长。据市公安局交警部门统计,当天沈海高速阳江段单向日通行量达7.3万辆次,高速车流主要集中在湛江至广州方向,由于车流量巨大,部分路段行车缓慢,甚至出现短时拥堵。

  7日下午1时许,记者驱车驶上沈海高速阳江段观察发现,湛江至广州方向的车流量较平日显著增加,车辆在高速路上排成不见首尾的“长龙”,但未出现严重的大面积交通拥堵,车辆行驶时速保持在50至60公里。相比之下,广州至湛江方向高速路面通行顺畅。7日下午开始,325国道交通缓慢,县道沿江路至埠场、创业北路至红丰等路段拥堵也较严重。

  在沈海高速阳江服务区南区,停满了休息、加油的过往车辆,380多个车位达到饱和状态,在入口处等待的车辆队伍已排至高速路边,不少市民索性下车步行。市民林先生今年是第一次“体验”清明返程高峰,7日上午11时30分,他驱车从阳江市区出发,目的地是省人民医院,原本3个小时的车程,他足足开了6个多小时。“一路上行车缓慢,时速从没达到80公里。”林先生告诉记者。

  7日下午3时至晚上11时是高速公路的返程高峰时段,为应对巨大的车流量,阳江公安交警支队派出全部警力上路疏导交通,并在重点路段加大巡逻力度。一旦发生交通拥堵,执勤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疏导交通,还会在可变情报板上发布实时路况,及时提醒车主绕行。

  市公安交警部门提醒广大司机朋友,从粤西地区返程广州,如遇开阳高速拥堵时,可选择如下路线:沈海G15—阳江西互通往S51罗阳高速(罗定方向)—S51罗阳高速莫村立交出口往G2518深岑高速(江罗高速段)江门方向。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